Jenkins Tomcat安装设置

以下为必须满足Jenkins Tomcat设置的先决条件。

第1步:验证安装Java

要验证Java安装,打开控制台并执行以下Java命令。
OS
任务
命令
Windows
打开命令控制台
\>java –version
Linux
打开命令终端
$java –version
如果Java已经正确地在系统上安装,那么你应该得到以下输出之一,这取决于您所使用的系统平台。
OS 输出
Windows

Java version “1.7.0_60”

Java (TM) SE Run Time Environment (build 1.7.0_60-b19)

Java Hotspot (TM) 64-bit Server VM (build 24.60-b09, mixed mode)

Linux

java version “1.7.0_25”

Open JDK Runtime Environment (rhel-2.3.10.4.el6_4-x86_64)

Open JDK 64-Bit Server VM (build 23.7-b01, mixed mode)

我们假设本教程的读者在学习本教程之前已经安装了 Java1.8 安装在他们的系统中。

如果您没有安装Java JDK,可以从链接下载: Oracle官方网站

第2步:验证安装Java

设置JAVA_HOME环境变量设置指向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 Java 的基本目录位置。 例如,
OS Output
Windows 设置环境变量 JAVA_HOME 为 C:\ProgramFiles\java\jdk1.8.0_60
Linux export JAVA_HOME=/usr/local/java-current

追加 Java 编译器的位置到系统路径的完整路径。
OS 输出结果
Windows 附加字符串; 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8.0_60\bin 到系统变量PATH的尾端。
Linux export PATH=$PATH:$JAVA_HOME/bin/
验证命令java版本,如上所述在命令提示符。

步骤3:下载Tomcat

Tomcat官方网站 Tomcat. 如果您单击给定链接,就可以链接到 tomcat 官方网站的首页上,如下图所示。

浏览到链接 https://tomcat.apache.org/download-70.cgi 获得下载 Tomcat 的程序包。

转到 ‘Binary Distributions’ 区块部分。下载 64 位 Windows 的 zip 文件。

然后解压缩下载 zip 文件的内容。

第4步:Jenkins和Tomcat安装

从以前下载的 Jenkis.war 文件并将其复制到 tomcat 的 webapps 文件夹中文件夹中。
现在,打开命令提示符。在命令提示符下,浏览到 tomcat7 文件夹所在的目录。浏览到此文件夹中的 bin 目录,然后在文件中运行 start.bat 
D:\worksp\yiibai.com\tomcat7\bin>startup.bat
当处理是完全没有严重错误,在命令提示符会输出以下行。
INFO: Server startup in 9468 ms
打开浏览器,打开链接- http://localhost:8080/jenkins。Jenkins 将启动并 Tomcat 上运行。

标签:Jenkins    Tomcat    安装    设置    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
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,但请务必注明出处,尊重他人劳动共创优秀实例教程
转载请注明:文章转载自:易百教程 [http:/www.yiibai.com]
本文标题:Jenkins Tomcat安装设置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yiibai.com/jenkins/jenkins_tomcat_setup.html

Posted in 介绍及安装说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