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kins远程测试

网络测试,如,selenium 测试可以通过主从和 selenium 套件插件远程安装在机器上运行。下列步骤显示了如何运行使用此配置来进行远程测试。
第1步 – 确保主从配置到位。得到主詹金斯服务器。转到 Manage Jenkins → Manage Nodes节点。
在我们的节点列表,标签为 DXBMEM30 的机器是从机。在这个例子中,主从机都是 windows 机器。
第2步 – 点击配置(configure)来配置DXBMEM30从机。

第3步 − 确保启动方法是把它作为“Launch slave agents via Java Web Start”。

第4步 − 现在转到从机器,并从那里,打开一个浏览器实例转到Jenkins主实例。然后转到 Manage Jenkins → Manage Nodes。转到DXBMEM30并点击它。

第5步 − 点击 DXBMEM30 实例

第6步 − 向下滚动,将看到“Launch”选项正在启动“Java Web Start”选项

第7步− 你会看到一个安全警告。点击接受复选框并单击运行。

现在,您将看到一个Jenkins从机窗口打开,现在连接上了。

第8步 − 在从服务器上配置运行您的测试。在这里必须确保所创建的任务只是专门为了运行 Selenium 测试。

在作业配置,确保选择 ‘Restrict where this project can be run’ 被选中,并在标签表达填入从机属节点的名称。

第9步 − 确保你的作业的一部分 selenium 有配置。必须确保 Sample.html 文件和selenium-server.jar 文件也存在于从机上。

遵循所有上述步骤,点击生成,该项目将运行在从机上 Selenium 按预期测试。

标签:Jenkins    远程    测试    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
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,但请务必注明出处,尊重他人劳动共创优秀实例教程
转载请注明:文章转载自:易百教程 [http:/www.yiibai.com]
本文标题:Jenkins远程测试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yiibai.com/jenkins/jenkins_remote_testing.html

Posted in 介绍及安装说明, 使用说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