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kins备份插件

Jenkins 有一个备份插件,它可以用来与Jenkins备份重要的配置设置。按照下面给出有一个适当的备份所需的步骤。
第1步– 点击Manage Jenkins,然后选择“Manage Plugins”选项。

第2步 – 在可用选项卡上,搜索“Backup Plugin”。点击“Install without Restart”。完成后,重新启动Jenkins实例

第3步 – 现在,当你转到Manage Jenkins,向下滚动,将会看到“Backup Manager”作为一个选项。点击该选项。

第4步 – 点击设置(Setup)。

第5步 – 在这里,主要字段是定义备份的目录。 确保是在另外一个驱动器,这个驱动器不同于 Jenkins 实例所在的位置。点击保存(Save)按钮。

第6步- 点击备份管理器屏幕上的“Backup Hudson configuration”来启动备份。
下一个屏幕将显示备份的状态
若要从备份中恢复,进入备份管理器屏幕上,点击 Restore Hudson configuration。
备份的列表将显示,点击一个合适的备份,然后点击Launch Restore 来开始恢复。

标签:Jenkins    备份    插件    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,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
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,但请务必注明出处,尊重他人劳动共创优秀实例教程
转载请注明:文章转载自:易百教程 [http:/www.yiibai.com]
本文标题:Jenkins备份插件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yiibai.com/jenkins/jenkins_backup_plugin.html

Posted in 使用说明.